close

美妝品食物  

11/22-26 亞貝兒去日本大阪京都賞楓 扛不少戰利品回來  

不過後來算一算有一半以上不是買給自己的 我幹嘛扛的這麼辛苦  

 

不過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我依照地方來分篇慢慢介紹 

首先介紹的是優佳雅篇

 

 


 

 (網路圖片)

優佳雅在京都很有名 我是在第一天的行程中的花見小路看到他 

當時以為只有這一家 就趕快一次把想買的東西買齊 不過後來發現花見小路上的優佳雅雖然是總店 但是他分店超多

接下幾天的行程幾乎天天都會看到他

幸好東西不重 不占空間 不然扛著他跑五天也蠻累的

建議去日本想買他們家的東西的人 可以不用先急著買 上網查一下他的據點和你的行程重疊的部分 再來安排買的時間點 

首先進入第一樣

Yojiya 吸油面紙

優佳雅 吸油面紙

吸油面紙 是優佳雅最有名的產品  我買的是三冊包裝的 (他有一冊 三冊 五冊 十冊包裝)

吸油面紙三冊包裝價格為1020日幣 折合新台幣大約 297元 大約一冊一百元

 

我覺得以吸油面紙來說價位算蠻高的 對我來說吸油面紙是消耗品 所以平常都用俗俗的吸油面紙 反正有辦法吸油就好了 用太好會心疼

不過他實在太有名 而且聽說很好用 就買來送家人 順便凹幾張來試試看 

Yojiya 護守護唇組

優佳雅 護手霜和護唇膏組合 

他的護手霜也是明星商品 這樣的組合很適合當禮物送人 

護手霜和護唇膏組合價格為1580元 折合新台幣大約460元 

我本來想好姊妹們一人一個 不過以我的財力 沒辦法買太多 只能買兩個送給家人    

 Yojiya 防曬乳

優佳雅 防曬乳 

這是我在做功課的時候看到網友推薦的 想說買來試試看 

防曬乳的價格為3150日幣 約新台幣918元

財力不夠只能買兩罐 一罐自己用一罐送妹妹 這是我手上最貴的防曬乳 希望他效果也一樣好

Yojiya 洗顏立泡袋

優佳雅 洗顏立泡袋

這也是我在網路爬文看到的網友推薦 剛好手邊沒有洗顏立泡袋 就打算買來試試看

立泡袋的價格為350日幣 折合新台幣大約是102元

還算可以負擔 不過就洗顏立泡袋而言 他價位真的很高 

Yojiya 洗顏海綿

優佳雅 洗顏海綿

我會買這個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心想 買個洗顏立泡袋 感覺再加上個洗顏海綿會洗得比較乾淨 就這樣他進入我的購物籃中了

價格為530日幣 折合新台幣大約是155元 

我就這樣不知道為什麼買了一個155元的洗臉海綿......  

同場加映

Yojiya 護手霜  

優佳雅 護手霜 (大)

這罐是阿姨買來送給我家老母的 不算是我的敗家名單之一 

但我還是介紹一下 他其實就是上方護手霜和護唇膏組合中的護手霜大容量組

優佳雅裡面的護手霜 有不同的容量 有像是護唇膏的迷你罐裝 還有上方那種長條膏裝 中型罐裝 大型罐裝 這種是裡面的大型罐裝

至於這個大型罐裝的價格我就不記得了  對不起 我對數字的記憶力超差  上方的售價 也是看收據才知道

 


優佳雅在美妝產品中 是屬於比較高價位的東西

不過畢竟難得出國 我還是意思意思的買了一些回來送家人 肥水不落外人田無誤

如果後續使用好用的話 再來跟大家分享了

 

預告:接下來是超商篇 敬請期待喔  

 

 

想了解優佳雅的這裡有優佳雅官網 可以去了解看看喔 

 

 

延伸閱讀【敗家戰利品】大阪京都五日遊 ❤ 超商

 

arrow
arrow

    Yabelle 蕥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