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品食物  

 敗家文進入倒數第二篇了 前幾篇敗家文沒跟上的要趕快跟上嘿 下方附上前幾篇敗家文連結

【敗家戰利品】大阪京都五日遊 ❤ 優佳雅 

【敗家戰利品】大阪京都五日遊 ❤ 超商 

【敗家戰利品】大阪京都五日遊 ❤ 電器 衣服 伴手禮 

【敗家戰利品】大阪京都五日遊 ❤ 心齋橋 

再來進入免稅店的部分 這裡的免稅店不是機場裡面的免稅店喔 而是一般在市中心的免稅店

其實我一進到免稅店心情蠻複雜的 裡面的店員有些是中國留學生 所以都會講中文

這點讓我蠻開心的 這樣就不用買個東西都聽不懂 然後盲目的點頭 

但是會講中文的店員有些會推銷 個人不是很喜歡被推銷的感覺 雖然他們不至於巴著你不放 但我還是感覺到不舒服

而且他們推銷的都是價位比較高的 像是一瓶一萬日幣的保養品 和香奈兒的香水筆 我買不起也用不到

這點就讓我覺得不太喜歡了 我個人還是喜歡逛到有問題 再請店員來解答

不過雖然心情有點複雜 但是我還是買的蠻開心的 

不過免稅店的東西 幾乎每一樣會買的原因 都是因為導遊推薦 

我們的導遊還不錯 什麼東西不好 他會跟你建議不要買

如果同樣東西有新舊版本 新版的東西貴 效果又不好 他也會老實跟你說買舊版的就好

所以聽他的建議 真的也買到不少好東西  

趕快來看看我在免稅店買的戰利品吧

 


 足貼

天然漢方 足部貼布

恩...其實買完這個貼布 發生了很蠢的事情  

因為免稅店是心齋橋之前的行程 那時候的腳被操了四天了

雖然貼光了奶奶的酸痛藥布 已經好多了 但因為藥布被我用完了 而還有一天的行程

很怕隔天又變成很酸痛的狀態 所以趕快來補充貼布 

會買這個貼布是導遊介紹的 他說很多人都是用休足時間 但他個人是喜歡用這個酸痛貼布

他覺得用完之後腳比較輕鬆 而且我那時候偷看到他真的拿了三四盒去結帳 所以就拿一盒來試試看  

 

但悲劇開始了 因為在免稅店買太多 總共有三個人要送禮的 免稅店的人幫我們裝箱 讓我們可以拖運

看到他裝好箱的時候 我才想到 裝箱的話 我回飯店不就沒辦法用了

所以後來到心齋橋 才趕快去補買一個可以立即用的休足時間 

但後來想想又覺得 隔天只不過是去機場搭飛機 沒有任何走路行程 做好準備好像也不會派上用場

但想到的時候 腳上已經貼滿休足時間了

不過做人要保持正向思考 我就當作是為了未來做準備 反正之後總有一天會用到  不要安慰自己了

樁洗髮精

樁 美髮精

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這個洗髮精耶  喂 認真點

這瓶真的純粹是聽導遊說很好用 生火買的 聽到好用的洗髮精 就完全沒自制力

導遊說他洗了之後染頭髮會比較容易定色 也會有柔順的效果

不過為了避免被說我呼攏你 還是稍微介紹一下

這瓶是日本製的 是以日本國產的樁油製成 有九種植物成分 我知道的大概就這樣 不要勉強我 都日文我看不懂啦 

我買完之後有很仔細 很認真的想了解一下他的成分 免得被說我呼攏

但是翻到介紹時 我崩潰了 因為都是日文 看得懂的漢字 只有日本製 樁油 國產樁油

連要看有沒有含矽靈都沒辦法 因為連成分表都是日文

他們把成分表用日文標明 可能是想讓日本人可以知道添加什麼 用意還不錯

但重點是我不是日本人我看不懂   很明顯已經崩潰的狀態

 

我還沒用 不知道是怎麼樣 如果真的很好用 我再來寫文章介紹他 

希望就算不是很好用 也不要是地雷 不然我又要崩潰一次了


抹茶巧克力

這個就可以好好介紹了 這個在遊覽車上 導遊有拿出來給我們試試看

在吃的時候 奶奶說 好像腳踩在棉花上面 我完全不懂有什麼關係 不要來問我 我也沒辦法體會那種感覺

雖然我不懂腳踩在棉花上是什麼感覺 但我覺得這很好吃

抹茶味很濃 但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而且也不會太甜

因為我很討厭抹茶的東西 應該說茶類的東西我都不愛

連我都覺得很好吃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喜歡他

我們扛了很多盒回去 吃過的人都說讚喔 很推薦這個巧克力 

白色巧克力  

白色巧克力

這個有去日本的人應該都有買過 白色的巧克力 裡面包著杏仁 

會忍不住讓你想一吃在吃的巧克力 

這也是妹妹指定要買回來的巧克力之一啊 

在買的時候大家也是瘋狂的搶購 店員一箱一箱的不斷拿出來補貨

以後有機會來日本 一定要買 送人自己吃都很棒 真的大推薦啊啊啊 

海賊王小蛋糕

海賊王 蛋糕

這是買來送底底的 因為底底本來要我幫他買哆啦A夢的東西回去

但是一路上我完全沒看到哆啦A夢 Hello Kitty 倒是看到不少 

買Hello Kitty給底底 他應該會崩潰 所以我就改買他也很喜歡的海賊王給他

這是個蛋糕 裡面有包一些餡料 以樣品來看是紅豆餡那類的 感覺起來應該還蠻好吃的

 


免稅店裡面的巧克力 真的很好買 而且超好吃

這些巧克力買來送人 或是自己吃都很適合 加上他的價格並不高 好吃又划算 

給以後要去的人一些參考了 

 

預告:接下來是敗家文的最後一篇 機場篇了 敬請期待了 

 

延伸閱讀【敗家戰利品】大阪京都五日遊 ❤ 機場 

arrow
arrow

    Yabelle 蕥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